个人开源项目 - Jayce:用WebSocket构建实时单页应用

About

birth

个人比较对实时性的应用比较感兴趣,而自己是个前端爱好者,非常喜欢基于react的单页应用开发,于是想能否结合react高点事情呢?于是诞生了开发Jayce这个框架的想法,一句话描述就是:

基于websocket的实时单页应用开发框架

Jayce可以让开发者用node.js + websocket + redux + react 开发出能够灵活的、健壮的、复杂的实时web应用,让程序员有更多时间喝咖啡。:coffee: :coffee:

progress

经过了大半个月的设计和开发,目前开发出了非常基础的版本,完成了核心架构的开发,基本上能够完成需要的功能。但是目前只是个婴儿,还不能用于正式项目中。

目前相当于踏出了第一步,后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:muscle: :muscle: :muscle:

Installation

Jayce由三个子框架组成:jaycejayce-domjayce-server,与其对应的npm包为 jayce-fejayce-domjayce-server

jayce-fe与jayce-dom用于前端部分,jayce-server用于服务端

前端项目安装:

1
npm i jayce-fe jayce-dom --save

服务端安装

1
npm i jayce-server --save

Documention

由于框架还有很多部分需要完善,暂时还没有编写开发文档,关于框架的详细介绍,可以看这一篇文章

License

Jayce is MIT licensed.